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家用多门冰箱亮相IFA!卡萨帝:明年登陆欧洲

2023-09-01 11: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伴随着全球需求稳步回升,中国家电出口呈现明显增长。据海关总署最新数据显示, 2023 年 7 月,中国冰箱出口规模同比增长28.6%。即使在欧洲高端市场,来自中国的冰箱产品也常为当地用户带去不少惊喜。

  当地时间 9 月 1 日, 2023 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2023)开幕,卡萨帝墅式冰箱亮相现场。其凭借 777 升超大墅式九维空间和细胞级养鲜效果,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注意。而在本次展会亮相后,该款冰箱也将于明年正式登陆欧洲市场。

  需求决定产品!家用最大多门冰箱走进欧洲市场

  欧洲地区经济发达,家电市场起步也较早,是各大品牌角逐全球的重要阵地之一。而欧洲用户也在众多品牌的长期竞争中,形成了具有本地特色的产品需求。其中,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冰箱,就将这些差异集中展现了出来。

  在欧洲家庭中,大容量冰箱并不少见,这与他们的生活特点有一定关系。第一,对比亚洲国家,欧洲外出用餐价格昂贵,多数消费者更倾向于在家烹饪;第二,欧洲饮食以肉类为主,家里需要更大的冷冻空间;第三,在欧洲城市,大型超市大多远离市中心,不方便随时补充食材,因此用户习惯集中采购囤积食材。在上述因素的影响下,大容量冰箱就更容易受到欧洲用户的青睐。

  而在IFA2023,现场观众对卡萨帝墅式冰箱的关注也印证了这样的需求。在卡萨帝展台,不时有人对冰箱高达777L的墅式九维空间表现出了兴趣,有观众表示:“冰箱的大空间和多门设计对存储和管理食材很有帮助,能给生活带来不少便利。”

  空间更大了,冰箱的储鲜体验也更精致了。据了解,卡萨帝墅式冰箱的MSA控氧保鲜PRO,能通过调节抽屉中氮气与氧气的比例,减缓食材营养流失。而智慧动态杀菌净化科技,则保障了入口食材的安全。此外,卡萨帝还带来了新一代厨房场景。在智慧厨房,食材智能管夹可以自动录入食材信息,临近保质期还能提醒用户,避免过期浪费食材。

  体验改变生活!为全球用户带来新鲜享受

  根据不同的地域特点和需求,打造具有针对性的产品,这是很多全球品牌成功的共同原因之一。而卡萨帝冰箱能吸引欧洲用户的注意,也是因其对当地市场早已有了深入布局。

  此前,卡萨帝冰箱就曾在IFA2019 将细胞级冷冻科技首次带到欧洲,破解了冷冻食材难以保留口感和营养的难题。去年,卡萨帝又在IFA2022 带来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和智慧厨房场景,让更精致的家居风格和厨居生活走进欧洲。

  而在当地,卡萨帝冰箱也在改变着不少高端用户的生活。在英国,卡萨帝冰箱进入了拥有 300 年历史的欣威克庄园;在德国,至今已 800 年的古堡中也在使用卡萨帝冰箱;在法国爱尔梦娜城堡和瑞士日内瓦湖畔庄园,也都不乏卡萨帝冰箱的身影。

  只有满足用户,才能赢得市场。在欧洲乃至全球市场,卡萨帝冰箱并没有将国内产品简单“移植”过去,而是在了解用户需求后,推出了更有针对性的产品与方案。这样的态度,不仅让卡萨帝冰箱在欧洲用户的心中站稳脚跟,更让其在全球高端市场逐渐占据了更加稳固的地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