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英伟达发布第三季度财报:AI需求推动收入增长 营收超181亿美元

2023-11-22 09:0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2日 消息:英伟达发布最新财报,业绩再次超越市场预期,英伟达在第三季度实现了181.2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高达206%,远超市场预计的160.9亿美元。公司的毛利率为75%,同比提升了18.9个百分点。

AI需求持续推动英伟达的收入增长。公司的数据中心业务收入,包括AI显卡在内,保持了翻倍增长的势头,并不断刷新单季最高收入纪录。此外,游戏业务的收入增速也远超预期。

RTX 4090,英伟达,显卡

具体来看,第三季度数据中心营收达到了145.14亿美元,同比增长279%,环比增长38%。英伟达表示,这主要是由于旗下HGX平台的需求强劲。

同时,第三季度游戏营收同比增长81%至28.56亿美元,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值27亿美元。与二季度相比,二季度同比增长仅为22%。

英伟达首席财务官表示,四季度在美国管制出口的地区,英伟达的销售量预计将大幅下滑。在这些地区销售下降可能会被其他地区的强劲增长所抵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