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泰保全球:高净值研究院诚邀泰保全球创始人万百万出任大健康分院院长

2023-11-21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1 月 17 日,上海高净值研究院诚邀泰保全球创始人万百万先生出任高净值研究院大健康分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 级金融学院副院长、上海高金金融研究院联席院长李峰为万百万先生授牌,并诚邀泰保全球全国市场精英合作伙伴共鉴盛典同邀参加高净值研究院大健康分院首 次启动培训会。

每个时期都有不同的朝阳产业诞生,在全球科技日益发展的今天,有一个产业渐渐崭露头角,成为新一代朝阳产业,它就是大健康产业。万百万先生作为世界知名大健康品牌盗龄医生以及泰保全球的创始人,在大健康行业的地位有目共睹。高净值研究院大咖课程邀请到曹德旺、董明珠、王石、樊登、杨澜等导师亲临授课,万百万先生作为高净值研究院大健康分院院长将一起为高净值企业家赋能。

万百万先生在美国学习和实践的时候,就结合中国国情的不断实践和努力,携世界 级专家团队,打造了特别健康配方—盗龄特膳2.0,在体重管理、健康管理、健康减轻体重领域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也提出了新健康理念:重新定义健康,全面升级营养,建立陪伴管理,把年轻进行到老。并且开创了新健康运动,为健康中华在努力奋斗。

《中国企业报》头版长篇专题深度报道了新财富、新健康、新消费的盗龄医生商业生态体系,盗龄医生全球家商业生态引起了世界关注。万百万还被国家 级刊物《中国商业》,《中国商人》列为封面人物,以敢立潮头博风浪为主题,深度解读报道了万百万的创业和盗龄医生新健康理念和实践,泰保全球新财富理念和实践,云猫云店赋能实体企业和创业者的理念和实践,引发了巨大的社会反响和业界共鸣。

正如同金一南少将的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所说的一样,企业家精神是创新的驱动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推动力。新时代的企业家应当共同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在不确定性中用创新把握市场机遇!人生为一件大事来,做一件大事去。这是万百万先生笃行的人生观念,这一次出任高净值研究院大健康分院院长,也是希望能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能够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大健康潮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为人类的健康福祉做出更大的贡献,让财富与健康兼得。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