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Yellow.ai最新资讯  > 正文

Yellow.ai 选择 AWS 作为全球扩展的云服务供应商

2023-11-21 10:1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Yellow.ai 使用生成式 AI 技术自动处理90% 的客户查询

🔹 迁移到 AWS 后,Yellow.ai 将运营成本降低20%

🔹 Yellow.ai 利用 AWS 全球基础设施提供高可用性和低延迟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1日 消息:全球领先的对话式 AI 解决方案提供商 Yellow.ai 近日宣布,已选择 AWS 作为其首选云服务供应商,为其基于生成式 AI 的语音机器人和聊天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动力。

云计算 互联网 元宇宙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这些动态 AI 代理可以与客户进行目标驱动对话,理解客户需求并提供高度个性化的响应。Yellow.ai 的客户服务动态 AI 代理使用大型语言模型(LLMs),在超过135种语言的35多个文本和语音渠道上提供高质量的全天候支持服务。为了全球扩展业务,Yellow.ai 已将其解决方案在 AWS Marketplace 上提供,该数字目录汇集了来自独立软件供应商的数千个软件列表,可方便地查找、测试、购买和部署在 AWS 上运行的软件。

Yellow.ai 自从五月迁移到 AWS 以来,已将运营成本降低了20%,提高了15% 的性能,降低了10% 的基础设施成本,使该公司能够重新投资于创新和 AI 研究与开发。Yellow.ai 最近推出了 YellowG,这是一个由集中全球和专有 LLMs 驱动的生成式 AI 平台,使用了 Amazon SageMaker 进行机器学习模型的构建、训练和部署。使用 LLMs,Yellow.ai 通过从知识库中提取信息,包括网站、文件和其他相关数据,生成对客户查询的回复。Yellow.ai 的动态 AI 代理可以自动处理高达90% 的客户查询,并展现出逼真的同理心,减少了几乎为零的幻觉率(即不准确或虚假的 AI 回复)。他们还改善了电子商务客户的互动体验,使客户的购物旅程完成率提高了50%,客户满意度提高了40%。

Yellow.ai 正在使用 Amazon Bedrock,这是一个完全托管的基础模型服务,使企业能够快速原型设计、迭代和扩展生成式 AI 应用程序。Yellow.ai 的目标是利用生成式 AI 的能力进行目标驱动对话,提升客户支持体验。动态 AI 代理可以与客户进行沟通,管理潜在的潜在客户,处理查询,提供个性化折扣和特别优惠等其他好处。

借助 AWS 的全球一流基础设施,Yellow.ai 利用 AWS 区域为全球85个国家的用户提供高可用性和低延迟的服务。Yellow.ai 在亚太地区、欧洲、中东、南美和美国拥有1000多个客户,帮助企业快速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支持。Yellow.ai 于今年8月加入了 AWS 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加速计划,该计划提供有价值的共同销售支持和福利,使该公司能够与全球 AWS 销售商合作,为数百万活跃的 AWS 客户提供服务。作为 AWS 技术合作伙伴,Yellow.ai 今年在亚太地区、印度和北美大幅扩展了业务范围和共同销售力度,赢得了零售、金融服务和公用事业等关键行业的新客户。

Yellow.ai 首席产品官兼联合创始人 Rashid Khan 表示:“我们正在经历一次非凡的增长之旅,年复合增长率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80%。为了支持我们持续的全球扩展,我们需要世界一流的基础设施,AWS 为我们提供了可扩展性、可用性和业务支持,以向我们的客户和用户提供最佳服务。”AWS 印度和南亚地区初创公司负责人 Kumara Raghavan 表示:“生成式 AI 正在改变客户服务行业,使互动更加吸引人和无缝。Yellow.ai 正在通过最新的云技术改造业务,构建动态 AI 代理,以改善客户关怀体验。我们期待通过 AWS 合作伙伴计划,包括 AWS Marketplace,帮助 Yellow.ai 使生成式 AI 驱动的对话应用程序更易于全球客户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