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alme真我GT5 Pro现身Geekbench平台:确认有24GB版本

2023-11-20 20:1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realme真我GT5 Pro的相关爆料信息也开始多了起来,最近又有一款真我GT5 Pro出现在Geekbench 跑分平台。

根据测试数据显示,这款测试机型运行安卓14系统、搭载骁龙8 Gen3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其还采用了24GB内存预计在正式机型上也会提供这一配置版本

在具体测试结果上,真我GT5 Pro单核成绩为2225分,多核成绩则达到了6663分

根据此前的爆料信息,真我GT5 Pro将全球首发京东方定制旗舰屏,屏幕分辨率为1.5K,峰值亮度突破了3000nit。

该机还将搭载索尼光喻高端传感器,同时也是真我首款搭载潜望长焦镜头的机型、安卓首款支持长焦杜比视界HDR视频拍摄的手机

后置为5000万 5000万 800万三摄,电池是5400mAh,支持100W有线闪充和50W无线闪充。

真我GT5 Pro手机此前已经官宣将在本月正式发布,预计官方也会很快预热更多信息,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realme真我GT5 Pro现身Geekbench平台:确认有24GB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