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NEC与国际网球联合会续签赞助合约 庆祝成为NEC轮椅网球单打大师赛赞助商30周年

2023-11-20 15: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NEC与国际网球联合会(ITF, 注1)续签了赞助协议,继续为 2024 年至 2026 年的“NEC轮椅网球单打大师赛”(注2)及“优衣库轮椅网球巡回赛”提供赞助。NEC自 1994 年以来一直是该赛事的赞助商。

NEC与国际网球联合会(ITF)的合作始于 1992 年,NEC赞助了轮椅网球巡回赛。今年是其作为NEC轮椅网球单打大师赛赞助商的第 30 年。

轮椅网球是发展最快的残障体育项目之一。NEC以振兴残障运动及支持残障人士融入社会为目的开始赞助,提供了长期的支持。

今年的NEC轮椅网球单打大师赛于 10 月 30 日至 11 月 5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本赛事是在全年 160 多场国际轮椅网球巡回赛的赛季最后举办的高 级别赛事,集结了当年排名领先的选手,进行高 级别的对决。

NEC为包括本赛事及轮椅网球运动员国枝慎吾在内的各种运动项目提供支持,致力于创造包容和多元化的环境,无论国籍、性别、身体残障与否,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发挥其全部潜力。

ITF主席大卫·哈格蒂(David Haggerty)表示:“如果没有NEC对该项目的发展以及作为年终冠 军赛的NEC轮椅网球单打大师赛的大力支持,轮椅网球不会达到今天的地位。轮椅网球一直是增长迅速和备受欢迎的残障体育项目之一,我代表国际网球联合会和轮椅网球运动向NEC表示无尽的感激之情,并期待继续这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NE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森田隆之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将继续与国际网球联合会的合作。能够迎来赞助NEC轮椅网球单打大师赛 30 周年,对我们来说是一项莫大的荣耀。 30 年间,轮椅网球作为一项专业运动进化普及,我们对自从该项目成立以来始终支持其发展感到非常自豪。”

2023 年NEC轮椅网球单打大师赛概要

注1.国际网球联合会(ITF)

国际网球联合会是总部位于伦敦郊区的国际网球管理机构。轮椅网球部门包括来自约 60 个国家的轮椅网球会员协会。该联合会管理和评定轮椅网球比赛,建立世界排名和奖金体系,并进行推广轮椅网球的活动。ITF轮椅网球比赛是世界上最系统化的残奥运动赛事之一。

注2.NEC轮椅网球单打大师赛

这项轮椅网球(单打)世界冠 军赛每年 11 月左右举办。男子、女子和混合四肢残的世界排名前 8 名选手有资格参加并争夺世界冠 军。NEC从 1994 年的首届比赛开始就一直支持该赛事。

注3.NEC宗旨

NEC的宗旨是创造安全、安心、公平和有效的社会价值,努力构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为每个人实现其全部潜力提供机会和条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