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ChatGPT之父”奥特曼重返OpenAI总部:要求董事会集体辞职

2023-11-20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0日消息,OpenAI的内斗大戏又有了进展,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OpenAI 想把刚刚被他们驱逐的前CEO山姆奥特曼(Sam Altman)给重新请回去。

但是奥特曼提出了让董事会集体辞职的要求,毫无疑问,这一要求遭到了董事会的抵制。

在当地时间周日,山姆奥特曼与OpenAI前总裁格雷格布罗克曼一起在旧金山总部与高管们会面,后者由于奥特曼被驱逐愤而辞职。

奥特曼也是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佩戴OpenAI访客通行证的照片,并不满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戴这玩意。

有知情人士透露,奥特曼最早可能在周日恢复CEO职位,但关键仍在于董事会,奥特曼希望董事会下台,但是董事会则对此很抵制。

此前消息,在当地时间11月17日,OpenAI公司官方宣布CEO山姆奥特曼将离开,由CTO Murati担任临时CEO,该人事变动即日生效。

在仓促罢免奥特曼后,OpenAI董事会承受了巨大压力,面对员工和投资者的怒火,董事会最初原则上同意辞职,但目前为止仍拒绝正式辞职

除了员工和投资者外,OpenAI主要高管也在推动董事会辞职让奥特曼回归,其中包括临时CEO穆拉蒂、首席战略官詹森权和首席运营官布拉德莱特卡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