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Faker最新资讯  > 正文

T1老板称Faker已拥有一栋大楼 年收入超4000万元

2023-11-20 10:0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11月19日的下午,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首尔结束了,T1战队以3比0的比分完胜WBG,创造了四次夺冠的历史纪录。T1战队的灵魂人物Faker表现神勇,带领队友一路碾压对手,赢得了S13的桂冠。

据报道,Faker的年薪高达70亿韩元,排名韩国运动员年薪榜的前五名。而且,T1还给了Faker股票期权的权利,让他成为了大股东,享受分红。电子竞技是一种新兴的体育产业,Faker能够达到这样的成就已经非常难得。

相比之下,韩国足球名将孙兴慜的年薪是180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亿元)。电子竞技是一种新兴的体育产业,Faker能够达到这样的成就已经非常难得。

另外,3800万还不算广告、代言、直播等其他收入,如果算上这些,他的年收入至少超过4000万。 之前,T1的老板Joe Marsh在直播中谈到Faker时说:“Faker不缺钱,他已经很成功了,他在韩国有很多投资,他真的拥有一座叫做 Faker Tower的大楼,他在经济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从2013年开始的10年里,Faker累计获得了4次S赛冠军,其他大小赛事的冠军也数不胜数,可以说他是英雄联盟的第一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