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年轻人在Soul上记录精彩亚运,点燃青春激情

2023-11-17 14:0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久前,亚运会在杭州这个魔幻的城市画上圆满的句号,激情澎湃的比赛、壮丽的开幕式和精彩的闭幕式已然成为历史。然而,关于亚运会背后那些在无数个日夜秉持着热爱和专业精神,无惧挑战奋力前行的幕后工作者,以及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才刚刚揭开。而Soul App这个充满活力的社交平台成为了亚运幕后工作者和热情观众之间交流互动的重要场所,也成为年轻人燃烧青春激情,续写追梦故事的重要阵地。

在杭州亚运会男子4× 100 接力决赛中,中国队遭遇了一次紧急状况,但在最后的 10 米内,中国队的选手陈佳鹏以超凡的决心完成了反超,赢得了冠 军。这一瞬间激发了观众们的欢呼,而在屏幕外,单敏航(Souler@小林匠木艺)也在欢呼雀跃。

单敏航是亚运会颁奖花器制作团队的一员,他在Soul上分享了自己的创作过程和亚运会背后的故事。他的团队在收到亚运会的任务后,为了制作 7000 多个颁奖花器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木雕艺术不同于其他工艺,温度和湿度的变化都会影响材料,因此需要高度的准确度。单敏航和他的团队克服了重重困难,用精湛的技艺完成了这个任务。

而亚运会结束前,单敏航的团队还接到了一项紧急任务,制作“较具价值运动员”奖杯。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但他们迅速进入状态,连夜工作,最终成功制作出两尊奖杯。国歌奏起,奖杯高举,这一瞬间成为了他们的骄傲,也让Soul上的用户分享了这一喜悦。

在Soul上,单敏航不仅分享了木雕艺术作品,还与其他手艺人切磋讨论。他的分享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在评论区里探讨艺术、技巧,互相学习,形成了一个充满创造力的社区。单敏航希望有更多年轻人能加入到东阳木雕的创作中,传承和发展传统文化。

除了单敏航,还有一群年轻的Souler们积极参与到亚运会中。有的是亚运会志愿者,有的是幕后工作人员,有的是观众。他们在Soul上记录了自己的亚运会经历,分享了瞬间,也互相支持和鼓励。如一个在杭州上大学的 03 年姑娘,成为了亚运会志愿者,她的经历在Soul上得到了许多Souler的关注和祝福。还有一位翻译,见证了香港代表团进场时的欢呼,他也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热情。这些年轻人通过Soul分享了他们的亚运会故事,让更多人了解这场盛会的独特魅力。

亚运会已经结束,但那些因热爱而相聚的年轻人的故事不会停止。他们在Soul上记录着自己的瞬间,分享着激情和热爱。正如记录在Soul上的那些鲜活瞬间,无论何时何地,热爱都将获得共鸣,奇遇时刻发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