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比想象中更帅!小米汽车外观正式公布:命名SU7 、可选创始限量版字标

2023-11-15 16: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小米汽车外观正式公布,第一款车命名SU7,可选Founders Editon(创始限量版)”字标。

今天下午,小米汽车SU7工信部证件照流出。据悉,SU意为Speed Ultra,7是车型定位。

前脸采用Mi”Logo,尾标xiaomi,带有北京小米”字样,小米亦庄工厂生产。

从外观来看,小米汽车SU7采用宽体轿跑设计风格,形似保时捷Taycan,运动范儿拉满,有很明显的原创设计语言,很有辨识度。

据悉,新车可选装侧面翼子板以及后风窗玻璃Founders Editon(创始限量版)”字标,ETC、后视镜样式、天幕玻璃、轮毂及卡钳涂色都可选装。

另外,激光雷达为选配, 预计支持城区NOA高阶辅助驾驶。预计,不带激光雷达的版本依然具有全向视觉”,所以必然也有高速 NOA 。

比想象中更帅!小米汽车外观正式公布:命名SU7 、可选创始限量版字标

此前,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研报称,小米汽车首款车型预计将在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台。

他预计,小米汽车首款车预计将于2024年发售,出货量预估5-6万台,关键卖点为:自动驾驶、软件生态、800V快充与动力配置,估计售价低于30万元人民币。如果售价接近25万甚至更低,则出货量还有上调空间。

郭明錤认为,长期来看,小米汽车有两个独特竞争优势,第一是与既有生态整合,包括操作系统、应用、手机与IoT等硬件。

第二是销售渠道遍及海外市场,且小米已是全球知名企业,有利于小米汽车业务未来在海外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