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PTs最新资讯  > 正文

GPT Builder如何下载?创建GPTs还需要prompt吗

2023-11-13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上周的开发者大会DevDay上,OpenAI向所有ChatGPTPlus订阅者发布了其新的招牌工具之一GPTBuilder。正如名称所示,OpenAI的GPTBuilder允许个人构建自己的ChatGPT定制版本,ChatGPT是该公司热门的大型语言模型(LLM)支持的聊天机器人。

GPTs,OpenAI,人工智能,AI,ChatGPT Plus

与ChatGPT类似,GPTBuilder工具通过自然语言工作:用户只需输入他们想要的聊天机器人类型和功能,ChatGPT构建器将完成剩下的工作。

如何下载和使用GPTBuilder

GPTBuilder的下载和使用步骤:

1.访问创建平台:

-GPTBuilder作为创建定制版ChatGPT(称为GPTs)的工具,并不是一个需要单独下载的软件。你可以直接访问OpenAI提供的平台:chat.openai.com/create。

2.创建过程:

-在该平台上,你可以开始创建你自己的GPT。创建过程包括启动对话、提供指令和额外知识,以及选择GPT可以执行的功能,例如网络搜索、图像制作或数据分析。

3.无需编程技能:

-创建GPTs的过程不需要任何编程技能,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地构建自己的GPT。

4.使用范围:

-这些GPTs可以为个人使用、公司内部使用或与公众分享。

GPTs更多介绍:点击查看

创建GPTs还需要prompt吗

GPTs创建及其商业潜力:

1.GPTs的创建:

-如上所述,通过chat.openai.com/create,用户可以创建适用于日常生活、特定任务、工作或家庭的定制版本的ChatGPT。

2.GPT商店:

-OpenAI计划推出GPT商店,将会展示经过验证的构建者创建的GPTs。一旦GPTs在商店中,它们将变得可搜索,并可能在排行榜上升。

3.收入获取:

-在未来几个月,构建者将能够基于人们使用他们的GPT的数量来赚取收入。

4.GPTs的用途:

-GPTs可以帮助解决各种问题,如学习棋盘游戏规则、教孩子数学或设计贴纸等。

5.对于Prompt的需求:

-尽管GPTs可以自动化许多任务,但根据所创建的GPT的性质和功能,它们可能仍然需要用户提供特定的提示(prompt)来指导交流或执行特定任务。

通过充分利用GPTBuilder的功能,用户不仅能创建出符合个人或企业需求的定制AI工具,还能在OpenAI的平台上分享并从中获益。这为广大AI爱好者和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创新和参与AI应用开发的新途径。

希望这些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果您想查看更多 AI 产品介绍,可以关注「Aibase产品库」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