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ColorOS宣布全球月活用户破6亿!新一代OS 11月16日见

2023-11-13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13日消息,今日,ColorOS官微宣布,ColorOS全球月活用户已突破6亿。

ColorOS是OPPO推出的基于Android的定制操作系统,新一代ColorOS14将于11月16日正式发布。

根据大会日程,11月16日上午10:10-11:20为ColorOS 14发布环节,OPPO软件工程事业部副总裁李杰、OPPO数智工程事业部总裁刘海锋等将进行演讲。

据悉,ColorOS14基于Android 14打造,会有类灵动岛”功能。

从曝光设计图来看,该类灵动岛”功能除了适配传统直板机外,也会在折叠屏手机上适配。

OPPO ColorOS宣布全球月活用户破6亿!新一代OS 11月16日见

该功能是基于ColorOS13之前的胶囊提醒功能进行更新,能够让重要通知在状态栏胶囊进行提醒。

用户无需切换App即可快速获取网约车、外卖、倒计时等重要事件的实时关键信息。

另外,ColorOS 14拥有全新智能侧面栏,除常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中转站功能,可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