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手表品牌排行榜|沛纳海慷慨支持海洋保育,共筑可持续未来

2023-11-11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在日内瓦钟表拍卖会上,手表品牌推荐榜中的沛纳海携手知名富艺斯(Phillips)拍卖行及其钟表部门,将其旗下古董腕表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进行拍卖,腕表最终以355,600瑞郎(约合287.8万人民币)成交。所得全部收益包括富艺斯拍卖行的买家佣金,全数拨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IOC-UNESCO),用于支持其海洋生态保育工作。这一举措,不仅展现出沛纳海悠久的制表历史和卓越的制表工艺,更体现出沛纳海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回溯至60年代,沛纳海为意大利海军供应商研发了配备自发光物质的Radiomir腕表Ref.3646。这一创举不仅在当时引领了潮流,也奠定了Radiomir系列的经典地位。经过岁月的沉淀,这段历史的珍贵遗产被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腕表重新演绎。这款腕表采用了更坚固厚实的焊接式表耳,重新演绎了Ref.3646型号47毫米表壳的经典设计。Angelus SF240机芯的运用使得腕表具备了8天的动力储存,无需频繁上链,同时透明表背设计展现了机芯的运作之美。

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腕表保留了Ref.3646型号的设计特色,包括实心焊接表耳、三明治式表盘、Marina Militare标志、Officine Panerai镌刻、金色指针、9时位置小秒针以及拱形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这些特色传承了品牌的制表美学,同时也是对当年沛纳海不断创新改进仪器质量的致敬。

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腕表的47毫米表壳采用了沛纳海独有的Platinumtech™制造,比传统铂金更坚固耐磨,并保持铂金的深邃光泽。此外,腕表还搭配了意大利制造的小牛皮表带和瑞士制造的梯形白金表扣,增加了舒适度和时尚感。

沛纳海与富艺斯拍卖行的此次合作不仅在钟表界掀起了轰动,更是对环保事业的慷慨支持。所得全部收益,包括富艺斯拍卖行的买家佣金,将全数拨捐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用于支持其海洋生态保育工作。

沛纳海首席执行官Jean-Marc Pontroué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富艺斯合作拍卖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腕表。这款很少见的时计写下品牌非凡传奇的重要篇章,传奇Angelus机芯将品牌的重要历史重现眼前,续写沛纳海的辉煌传奇。此次与富艺斯拍卖行携手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的善举,体现了我们不断突破界限的决心,更欣喜 我们的历史和制表工艺得到大家的青睐。”

此次拍卖Radiomir Guido Panerai & Figlio(PAM01346)腕表不仅是对品牌历史的致敬,更是沛纳海在环保事业中的积极参与。通过这次慷慨的捐助,手表品牌推荐榜中的沛纳海展现了其对海洋保育的坚定承诺,其还将在传承品牌制表传统,不断开拓创新的基础上,携手各界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致力于创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