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激活城市文旅消费新动能,泡泡玛特城市乐园潮玩IP狂欢buff拉满

2023-11-10 11:0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让潮玩粉丝期待已久的泡泡玛特城市乐园终于在北京朝阳公园正式开园。开园首日,乐园的每个区域均是人潮涌动,有的和IP形象打卡互动,有的在抢购限定版的潮流玩具,还有的在品尝特色美食,或者参与现场的各种互动游戏,让人流连忘返。有现场打卡的粉丝表示,“现场人真的好多!每一个场景,每一个布置都非常奇妙地让人身临其境了,与喜欢的泡泡明星朋友近距离的接触非常惊喜。”还有非潮玩粉丝感叹,“住在附近很早就知道这里要开乐园,期待值拉满,进来玩一圈果然不让人失望,孩子特别开心,这个乐园也太适合遛娃了吧。”

据介绍,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坐落于北京朝阳公园的泡泡玛特城市乐园,占地面积约 4 万平方米,能够一站式满足吃喝玩乐购的潮玩全体验需求。城市乐园入口处是奇幻多彩的泡泡街,有诸多特色IP店铺互动装置,能看到MOLLY、LABUBU、DIMOO、SKULLPANDA和PUCKY等经典IP身影。

泡泡街的尽头是森林区主入口,LABUBU奇遇森林定位一个充满奇幻的神秘世界,里面生活着THE MONSTERS家族,森林区继承了朝阳公园原本的自然景观地貌,并以IP形象的故事背景为切入点,打造了神秘渔村、精灵树屋、勇士部落等诸多相当特色的场景。森林区还拥有沙地、蹦蹦云、滑梯组合、林下游乐及小小迷宫迷宫等无动力装置,让游客可以尽享欢乐时光。此外,乐园专属IP MOKOKO和ROYAL MOLLY更是吸引了潮玩爱好者的目光,让城市乐园更具潮流特色。

乐园的东面是主建筑城堡,城堡主人为MOLLY,一层大厅包含潮玩收藏馆以及 MOLLY玩具屋;二层与三层均为餐饮区,从家具、装饰到菜品,都充满了IP特色;城堡地下一层为游客打造了一个沉浸式体验场所,围绕MOLLY的心愿展开,名为《心愿之旅》,分“展览版”及“沉浸版”两个版本,让观众近距离体验潮玩制作全过程。城堡南面是湖滨区,湖面上停泊着一艘优雅的游艇——美味探索号,游客可在游艇上享受精致的甜点。

有业内人士表示,潮玩IP切合了现代年轻人对于时尚、科技和文化的情绪价值需求,成为一种能够激发人们兴趣、创造互动和传递文化的载体。无论是乐高、迪士尼、漫威还是泡泡玛特,都在用IP打造自己的文化品牌,通过在主题乐园中融入IP设计,构筑起以内容体验为核心的乐园生态,为品牌持续打造IP形象、扩大IP知名度提供了发挥的空间。

“一些带有情景任务的衍生游戏,将互动从有限的实景环境扩展到线上。”泡泡玛特城市乐园总经理胡健称,这能让游客感受新兴科技与现实世界虚实结合的独特魅力。城市乐园的这一设计也成为今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科技创新应用场景十佳案例之一。同时,泡泡玛特城市乐园还进行了一些轻内容创作,如偶装互动表演、沉浸展中的动画短片等,未来还会孵化专属乐园的新IP及其动画番剧。在城堡地下一层,泡泡玛特为游客打造了一个沉浸式体验场所,名为《心愿之旅》,分“展览版”及“沉浸版”两个版本,让观众可以近距离体验潮玩制作全过程。

作为泡泡玛特落地的首 个城市乐园项目,城市乐园的顺利开园,是泡泡玛特对潮流文化的全新探索。分析认为,泡泡玛特率先实现了“潮玩IP+主题乐园”的落地,不仅让众多游客能够一站式享受到高品质的潮玩主题游乐体验和服务,有利于培育和扩大潮玩市场,也有望塑造文旅融合的新标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