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lyme不会变!魅族官方明确不改名:只是征集中文名

2023-11-10 07: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9日消息,今天上午,魅族官方宣布要为Flyme征集中文OS名称。

结果此事引起广大网友热议,尤其是老魅友反应较大,认为Flyme是魅族的灵魂,不应该改名。很多网友因此吵得不可开交,魅族沈子瑜在朋友圈专门发文澄清,强调这次只是征集Flyme的中文名称,并不是要将Flyme改名。

现在,魅友们都可以放心了,Flyme这个灵魂将永远存在。

Flyme不会变!魅族官方明确不改名:只是征集中文名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这次征名也非常大气,若创作者的方案被选中,将获赠华小魅”手机组合,包含华为Mate 60 Pro、小米14 Pro、魅族20 PRO。

同时,这也是为了纪念鸿蒙、澎湃之后,又一款中文名的国产系统。

Flyme不会变!魅族官方明确不改名:只是征集中文名

这一次,华为、小米、魅族再次奔跑在了同一条道路上,就像多年前三家在手机市场三足鼎立的日子。

接下来,三家还将共一同在一条由中国企业定义、引领的手机、汽车、AR等多终端全场景生态融合发展的道路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