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生成器最新资讯  > 正文

Plai Labs推文本到视频生成器PlaiDay 自拍照+文字即可生成个性化视频

2023-11-08 10:40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Plai Labs推出了名为PlaiDay的文本到视频生成工具,允许用户通过上传自拍照片并输入一些文字来个性化生成短视频。

2. Plai Labs的AI平台Orchestra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协作和连接的AI工具,可以帮助设计师和产品经理创建AI功能。

3. 该AI平台不仅限于生成艺术,还可以应用于营销活动、安全监控、分析等各种领域。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8日 消息:Plai Labs最新推出的PlaiDay是一款文本到视频生成工具,允许用户通过上传自拍照片并输入一些文字,生成个性化的短视频。这项技术是在AI平台Orchestra的基础上开发的,该平台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各种AI工具,以便他们能更轻松地合作和连接。Plai Labs希望这一平台可以帮助设计师和产品经理创建AI功能,而不需要工程师的帮助,从而降低了AI应用的门槛。

image.png

地址:https://plaiday.io/app/

PlaiDay生成的个性化视频虽然还有改进的空间,但已经展示出了潜在的应用前景。用户可以用这一工具将自己的形象置于不同的背景中,创造出有趣的视频内容。虽然目前生成的视频只有三秒钟,但Plai Labs计划在未来扩展视频时长并增加音频功能。Plai Labs还在开发中,因此未来还可以期待更多的功能和改进。

Plai Labs的AI平台Orchestra不仅仅局限于生成艺术,还可以应用于其他领域,如营销活动、安全监控和分析等。该平台提供了灵活的工具,可以帮助各种行业的人们快速高效地创建和部署新的AI应用。这意味着不仅技术人员,非技术人员也可以利用这一平台创建各种有趣和实用的AI应用,从而拓宽了AI技术的应用范围。

Plai Labs的PlaiDay和Orchestra平台展示了AI技术在个性化内容生成和其他领域的潜力,为用户提供了更多创作和应用的机会。未来,随着AI技术的不断发展,这些工具将继续进化并为各种行业带来创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