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hatGPT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重大更新:新增GPT Builder选项

2023-11-07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OpenAI 宣布了一个名为 GPT 的平台,允许任何人创建定制的 ChatGPT 版本,而无需编码。这一重要消息是在 OpenAI 的开发者会议 DevDay 上首次亮相的。

OpenAI 表示,他们计划在未来几周内通过 GPT Store 提供这些定制的 AI 代理。虽然 GPT Store 的外观和工作细节目前尚不清楚,但 OpenAI 承诺会根据使用其 GPT 的程度支付创作者一定数量的报酬。这意味着创作者将能够从他们的定制 AI 代理中获得回报。

image.png

这个定制的 GPT 将仅提供给付费的 ChatGPT Plus 订阅者以及 OpenAI 的企业客户。后者可以为其员工创建仅限内部使用的 GPT。这种限制访问权限的方法有助于提高公司的收入,报道称,OpenAI 正在寻求从投资者那里获得高达900亿美元的估值。

在 DevDay 会议上,OpenAI 还宣布了一款强化版、价格更低的 GPT-4,以及降低了在应用程序中使用其模型的开发者的价格。同时,ChatGPT 已经达到了每周1亿用户的壮观数字,显示了其广泛的受众和成功应用。

OpenAI 的目标是创建人工通用智能(AGI),并将其 GPT 平台视为实现这一目标的一步。与其他 AI 机器人平台如 Character.AI 和 Meta 竞争,OpenAI 定位其平台为更加实用,不一定要求机器人像人一样行事,尽管也不排斥人们创建具有类人特征的 GPT。

最重要的是, GPT 的创建者将无法查看与他们交谈的人的聊天内容,但 OpenAI 表示将监控活动以阻止欺诈、仇恨言论和“成人内容”等行为。当 GPT Store 在未来推出时,OpenAI 将只接受已验证身份的用户的代理。最初,GPT 将通过可共享的 Web 链接访问,以确保安全性和合规性。

总而言之,OpenAI 的 GPT 平台的最新发展表明他们正在迈出重要一步,为定制 AI 代理的创建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同时继续竞争并扩展其市场份额。这对于实现人工通用智能的目标是一个关键里程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