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sion Pro续航只有2小时 为此苹果研发新型电池

2023-11-07 07:50 · 稿源: 快科技

11月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苹果Vision Pro续航仅为2小时,这极大增加了苹果对高性能电池的需求。

为此,苹果开始研发新型电池,计划2025年应用到自家设备上。

苹果正在精心设计电池的阴极材料,提升其性能、能量密度以及稳定性,这款电池和市面上现有电池完全不同,新加入了镍、钴、锰和铝等成分。

与此同时,苹果考虑使用碳纳米管来提高电池材料的导电性,这是一种具有纳米级直径和高比表面积的碳材料,具有优异的电导率和化学稳定性。

有了碳纳米管,电池能够储存更多的电能,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而且碳纳米管电极结构可以提供更多的电解液与电极的接触面积,加快电解液中离子的传输速度,从而实现快速充电。

更重要的是,碳纳米管具有优异的化学稳定性和机械强度,能够提高电池的循环寿命和稳定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