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产业营商环境至零点有数“金叁文选”征集!交出你手中的第三方研究评估专业论文

2023-11-06 18: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和国务院高度重视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大力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第三方评估因其客观、公正、独立、专业的特点,被视为完善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途径,以及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种有效手段,在政策评估、项目评审、绩效评价等领域得到越来越广泛的运用。今天,第三方评估已经成为辅助各级政府工作重大决策的重要力量,不断助力于政府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第三方评估行业已经成为一个具有规模发展价值的事业。

为进一步对第三方评估工作进行经验总结,不断提高和优化评估专业化、科学化能力,提升评估工作的应用范围和准确度,提升行业队伍的创新意识和高质量服务意识,作为第三方评估行业组织,中国市场信息调查业协会第三方评估专业委员会(TPAC-CAMIR)将举办 2023 年(第二届)公共服务第三方研究评估专业论文“金叁文选”征集活动,旨在嘉奖在第三方研究评估和相关方向上的理论、方法与实践方面的优秀研究论文作品,发掘第三方研究评估行业在专业领域的洞察与创新,鼓励创新精神;选拔第三方研究评估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强专业人才储备;提升行业研究水平,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文可围绕但不限于以下领域展开主题研究:

公用事业服务、产业营商环境、乡村振兴、财政绩效、医疗养老、市场监管、政务服务和政务数据、民政与扶贫、党政机关与社会团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环境与资源、住房和城乡建设、科教文卫、商贸经济、农林牧渔、交通运输、财税交通、立法司法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