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校企联合,共育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助力贵州省“书香进校园”

2023-11-06 13:3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海信商用显示公司联合承办的 2023 年“薪火计划·播种希望”——贵州省专家学者/作家进校园系列巡讲活动圆满落幕。一周时间内,海信商用显示联合贵阳钟书阁、贵州教育期刊等,邀请学者、作家走进贵州省 11 所中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别样的“知识体验”。

在贵阳市乌当区实验小学,嘉宾郑蔚和同学们分享了几十年记者生涯中的故事。郑蔚曾任《文汇报》等多个报刊记者,并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市长江新闻奖等多个奖项。活动中,郑蔚以“讲故事”的方式,选取了多个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带大家领略了祖国大江南北风光,探寻中华璀璨文明。现场的同学们还向嘉宾发起提问,分享自己的感受。

据了解,活动共走进北京市朝阳实验小学贵阳校区、贵阳市花果园第 一小学尚义分校、贵阳市白云区第十中学、贵阳市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北校区等 11 所中小学,参与人次达数千人,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欢迎与好评。

作为活动的承办方之一,海信商用显示公司对活动进行了全程支持。“教育事关社会发展和民族未来,投身教育事业是海信一直坚持在做的事。这次海信商用显示来到贵州参与公益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课堂知识之外,有所收获,有所成长。”海信商用显示相关负责人说道。

自海信商用显示 2017 年成立以来,已在智慧教育领域布局多年。伴随着国家对于教育信息化发展的重视,海信商用显示更是不断加大投入力度,以实际行动推进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今年,海信智慧教育推出了海信Vision Board电容智慧黑板、交互式触控一体机新品等多款智慧教育硬件产品及场景化解决方案,以科技力量赋能教育数字化变革,携手合作伙伴一起共创智慧教育美好未来。

赋能师生成长,共育美好未来。海信商用显示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投身到教育事业的建设和成长中,在带来更多优秀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同时,助力学校师生从教育数字化转型中获益。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