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又上新机啦!Poco C65正式发布,搭载90Hz屏幕和50MP主摄!

2023-11-06 07: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旗下品牌Poco今日推出了升级版手机Poco C65,该机在屏幕刷新率、摄像头和充电速度等方面都有所提升。Poco C65配备了一块6.74英寸的IPS LCD屏幕,分辨率为1600x720像素,刷新率为90Hz,并通过了TUV的低蓝光认证,并支持DC调光。该机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比前代产品Poco C55的500万像素有所提升,并配备了柔光环。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主摄为5000万像素,光圈为f/1.8,副摄为200万像素,是一个微距镜头。

Poco C65还支持生物识别解锁,可以使用侧面的电容式指纹识别器或者前置摄像头的人脸识别功能。电池方面,容量为5000毫安时,并支持18W快充(附赠10W充电器)。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手机仍然采用了联发科12纳米Helio G85处理器,并提供6/128GB和8/256GB两种配置可选。

颜色方面有黑色、蓝色和紫色三种选择。具体价格和上市时间将在后续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