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2023高性价比蒸烤一体机推荐

2023-11-03 17: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天气越来越冷,随着户外活动减少,更多人开始过上宅家生活。温情初冬,在DIY美食更能治愈人心,一盘外焦里嫩的鲜美羊腿,鲜香诱人的烤虾,或者为晚间电影准备的曲奇蛋挞…… 这些烤制食物的温度和香气,最能给人以幸福感。而冬季滋补身体同样离不开各色蒸菜:水果羹、粉丝煲、蒸海鲜,锁住的鲜味与蒸菜香气入口即暖心。由此看来,蒸和烤在如今的家庭厨房中越来越重要,这些能带来幸福感的菜品,只需简单的食材和烹饪方法便可实现,更需要一台蒸烤一体机。

那蒸烤一体机怎么选?需要注意的是,烤箱的配置和成品的口感有直接关系,一定要买上下双烤管的烤箱,这样烤出来的菜谱才能受热均匀,外皮酥脆。如果预算允许,烤箱中最 好有双热风功能,这样温度会在箱内分布更加均匀。

而在选择蒸功能时,切记最 好选择直喷式蒸汽,同时若预算允许,选择大功率双直喷蒸汽更佳,蒸汽更快,食物熟透效果更好,做菜成功率更高。

这里顺便提一下,现在的蒸烤箱相比单一功能的蒸箱或烤箱,还能实现蒸和烤的复合烹饪,做出老人和小孩更喜爱的食物。比如蒸汽补湿嫩烤鸡翅,外表酥脆内里鲜嫩,入口鲜软不柴,嫩烤牛排,几分熟准确把握,入口爆汁口感细腻。诸如此类,可以尽情探索哦。

除了蒸烤功能外,有些人日常热饭菜较多也可以选择带有微波辅助功能的微蒸烤一体机,最 好还是变频的,可以根据不同需求不同场景使用。同时这里不得不提醒一句,选微蒸烤一体机时,蒸烤是烹饪功能,也是主要的选购依据,而微波只是来加热饭菜而已,有这个功能就行了。

确定要买微蒸烤一体机后,剩下要做的功课便是选对品牌,在国内产品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大品牌电器跨界做微蒸烤一体机,但大多数都是硬件拼凑和代工,当然也有一些是专业做微蒸烤一体机的,在这里我们推荐专做微蒸烤一体机的品牌,比如凯度。凯度grpro微蒸烤一体机这款产品,便是能够满足上述所有要求的专业产品,不仅有上下双烤管和双热风,更具备双直喷蒸汽功能和1100W黄金第六档,微蒸烤炸炖五合一,更有陶瓷膜内腔,一擦即净。

秋冬居家DIY美食,一台微蒸烤一体机便可给你无限幸福感,快去解锁你的新生活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