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Find X7 Pro或首发索尼LYT900传感器

2023-11-03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 消息: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OPPO Find X7Pro将采用索尼LYT900传感器,这款传感器是IMX989的改进产品,优化了几个痛点。此外,小米14Ultra和vivo X100Pro也或将采用这款传感器。

索尼LYT900传感器拥有1/0.98英寸超大底,比传统一英寸传感器大了9.05%,专为高画质拍摄而生,能以低功耗实现高灰度值。此次OPPO Find X7Pro采用的这款传感器,预计将带来出色的拍照效果。

比一英寸还要大!OPPO Find X7 Pro首发索尼LYT900 传感器

此外,数码博主还爆料称,OPPO有一款样机采用了行业从未有过的影像方案,搭载了四摄双潜望镜头,预计也是OPPO Find X7系列。

此前,OPPO官方已经宣布下一代Find X旗舰产品将率先搭载骁龙8Gen3,预计近期也会开始预热Find X7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