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AP最新资讯  > 正文

SAP 让每位开发者都能成为生成式人工智能开发人员:旨在推动 AI 时代的业务转型

2023-11-03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3 日消息:在 2023 年的 SAP TechEd 活动中,SAP SE 宣布了一系列全面的生成式人工智能(AI)能力和进步,旨在赋予所有技能水平的开发者,在 AI 时代为其业务注入强大动力

sap 思爱普

SAP 揭示了生成式 AI 应用开发和向量数据库能力的创新,以及为开发者在 AI 时代提供的新的学习机会「如今多变的技术和商业景象意味着每位开发者都需要成为 AI 开发者,」SAP SE 的首席技术官兼执行董事会成员 Juergen Mueller 如是说。「我们在 SAP TechEd 上推出的创新,从融合了 AI 的专业编码工具到为在 SAP 商业技术平台上创建生成式 AI 扩展和应用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平台,都支持了处于 AI 革命核心的开发者,为他们提供了必要的资源,以改变业务运营方式。」

为了从生成式 AI 中获取商业价值,专业和非专业开发者之间的有效协作至关重要。SAP 正在推出 SAP Build Code 解决方案,以简化与使用低代码 SAP Build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于 2022 年的 SAP TechEd 上推出)的业务专家的合作。SAP Build Code 解决方案专为 SAP 应用程序和 SAP 生态系统定制,为开发者提供了以 Java 和 JavaScript 为基础的 AI 驱动的生产力工具。SAP Build Code 还借助 SAP 新的生成式 AI 副驾驶员 Joule 的力量——一个真正理解业务的副驾驶员——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嵌入了数据模型、应用逻辑和测试脚本创建的代码生成能力。

良好的数据是良好 AI 的基础,SAP HANA Cloud 通过在其多模型产品中添加新的向量数据库功能而继续引领数据领域的创新,而不增加任何额外成本。向量数据存储管理非结构化数据——如文本、图像或音频——为 AI 模型提供长期记忆和更好的上下文这使得用户能够轻松快速地找到和检索相似的对象。例如,用户可以根据合同中的语言搜索供应商,以检查付款历史和追踪个别订单。这些强大的新向量数据库功能增强了大型语言模型与组织关键数据之间的交互,这项创新帮助将 SAP 开发者推向了在安全、私密框架内利用行业特定客户数据减少幻觉并提供全新数据洞察水平的前沿。

在 SAP BTP 上的 AI Foundation,是开发者创建基于 SAP BTP 的 AI 和生成式 AI 扩展和应用的新的一站式平台,将进一步帮助增加开发者的影响力和效率。AI Foundation 包括开发者开始在 SAP BTP 上创建商业就绪 AI 工具所需的一切——从现成的 AI 服务和对顶级大型语言模型的访问,到向量数据库能力和 AI 运行时和生命周期管理。

技术创新的快速步伐已推动了对熟练开发者的全球需求的增加——与此同时,SAP 也在增加其学习机会。作为承诺到 2025 年为两百万专业人士提升技能的一部分,SAP 今天推出了面向使用 ABAP Cloud 开发模型的后端开发者的新的基于角色的认证和免费学习资源。这两个新的学习资源涵盖了 SAP BTP 和 SAP S/4HANA 上的 ABAP 开发工具,可在 SAP Learning 网站上找到。它们为敏捷和符合云要求的业务转型而设计,为开发者提供了构建符合 SAP 清洁核心策略的云就绪扩展的技能。SAP 还加入了斯坦福 HAI (人本 AI 研究所) 企业会员计划。SAP 的研究人员和工程师将与斯坦福的学术团体合作,包括研究教员和学生,探讨生成式 AI 和商业的交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