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销售萎靡!苹果CEO库克:我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

2023-11-03 10: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3日消息,对于iPhone 15系列在中国市场销售不理想的情况,库克也是在财报后给出了回应。

库克表示,他对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长期前景非常乐观”,并指出,截至9月30日的上一季度,iPhone在中国的营收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

有趣的是,他拒绝透露该地区对iPhone 15的需求情况,也没有评价友商60系列争抢自己市场份额的事情。

从长期来看,我认为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对此非常乐观。”库克坚定的说道。

已经有一些迹象表明,iPhone 15在中国的表现可能不太好。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分析师上个月表示,他们估计iPhone 15在中国推出后前17天的销量与iPhone 14同期相比下降了4.5%。

市场研究公司GfK也表示,它估计iPhone 15在中国上市第一个月的销量下降了6%。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