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Watch 3上架接受预约!首发vivo自研操作系统蓝河OS

2023-11-02 07: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1月2日消息,11月13日19:00,vivo将举行新品发布会,除发布vivo X100系列外,vivo Watch 3也将同台亮相。

从vivo官网获悉,目前vivo Watch 3已上架接受预约,预约后可参与抽奖,可随机获得免邮券、保温杯等产品。

作为手表亮点之一,vivo Watch 3首发搭载vivo全新自研系统蓝河操作系统(BlueOS)。

vivo表示,蓝河OS是全球首款采用Rust语言来编写系统框架的操作系统。

vivo Watch 3上架接受预约!首发vivo自研操作系统蓝河OS

支持各类配置运行,包括200MHz CPU和32MB内存的设备,同时支持大模型、多模态交互。

值得一提的是,vivo副总裁周围明确表示,蓝河操作系统不兼容安卓应用。

据了解,在2023 vivo开发者大会上,vivo Watch 3已在现场展出,手表支持eSIM,接入蓝心大模型。

根据已经体验过的数码博主介绍,vivo Watch 3的AI表盘工坊功能很有意思,可玩性很高,用户可通过语音按自己喜好来定制专属表盘。

另外,vivo Watch 3的系统动画也很流畅,并且表盘震动反馈出色。

其他功能方面,手表将支持包括心率、血氧等在内的运动健康监测功能。

快科技注:文中vivo Watch 3配图表圈带有保密锁,实际厚度以真机为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