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出游高兴不起来?人多地方不敢去?美赞臣蓝臻拯救渣体质宝宝

2023-10-30 14: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想让宝宝保护力满满出游无负担,当然少不了美赞臣蓝臻的助力。美赞臣蓝臻取牛奶万分之一的精华——乳铁蛋白,以中国宝宝实证的金含量,配合乳脂球膜+DHA +专利益生元,抵抗力+脑力+消化力全覆盖,给宝宝更多保护。

美赞臣蓝臻让宝宝成长路上有底气

都说养娃是一个升级打怪的过程,这话一点不假,在宝宝身体尚未发育成熟的阶段,家长们稍有疏忽都可能会让宝宝的保护力“开小差”。要想增强宝宝抵抗力,让宝宝不受感染等疾病的侵袭,就要给TA披上了一件“金钟罩铁布衫”,让宝宝永远具备勇闯关卡的底气!这个底气,可以让美赞臣蓝臻给到你~为什么这么说呢,美赞臣蓝臻通过多年全球高规格的研究 ,不仅率先添加中国宝宝实证乳铁蛋白与乳脂球膜,关键是全配方经过科学实证,历时 5 年的临床实证研究,用严谨的随机双盲对照测试对超过 400 名宝宝的喂养效果进行追踪,发现喝了蓝臻的宝宝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保护力得到显著提升,研究成果也曾发表在全球知名学术期刊《儿科学杂志》。

美赞臣蓝臻全配方科学实证更专业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配方奶粉在利益的驱使下,也纷纷抄作业在自己的奶粉产品中加乳铁蛋白,抄得了配方,但抄不了精髓,在婴配粉行业科学实证才是最有效的说服力。没有科学实证,一切都是空谈。还有一些奶粉产品打着高倍数乳铁蛋白的旗号,混淆视听,实则配方并没有科学论证,宝宝喝了这样的奶粉不但对身体没什么好处,反而容易错过了发育的黄金期。

美赞臣蓝臻妥妥的成长保护伞

市面上的奶粉品牌有很多,但是能用超百年的时间专注婴幼儿营养的品牌并不多见。美赞臣蓝臻富含“奶中黄金”乳铁蛋白,让宝宝的保护力持续在线。不论是换季还是出游,有了蓝臻这个“保护伞”爸爸妈妈根本不用担心宝宝会轻易被病毒打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