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昆仑万维开源百亿级大语言模型「天工」Skywork-13B 系列

2023-10-30 13: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30日 消息:10月30日,昆仑万维宣布开源了百亿级大语言模型「天工」Skywork-13B 系列,并提供了超大规模的高质量中文数据集。

该系列包括两个模型:Skywork-13B-Base 和 Skywork-13B-Math,它们在多个评测和基准测试中都表现出了同等规模模型的最佳效果。

微信截图_20231030134204.png

此外,昆仑万维还开源了600GB、150B Tokens 的中文语料数据集。这是目前最大的开源中文数据集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该系列大模型即将全面开放商用,无需申请即可商用。这一开源将为大模型的应用和开源社区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并降低大模型商业门槛。

Skywork-13B下载地址(Model Scope):

https://modelscope.cn/organization/skywork

Skywork-13B下载地址(Github):

https://github.com/SkyworkAI/Skywork

天工官网导航:

https://top.aibase.com/tool/tiangong-ai-zhushou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