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四川省党政代表团深入调研云天励飞 交流数字城市建设经验

2023-10-30 10: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0 月 25 日至 26 日,四川省党政代表团来粤考察交流。在粤期间,四川省党政代表团前往云天励飞等企业,详细了解广东省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发展数字经济、城市建设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晓晖,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省领导曹立军、陈炜、董卫民、刘坪、郑备、左永祥,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凤朝等领导参加有关活动;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曦,深圳市市长覃伟中,广东省委副秘书长、省接待办主任马文峰,深圳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厅主任高圣元等领导陪同参加。

广东新闻联播报道四川省党政代表团莅临云天励飞调研

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正在向四川省党政代表团汇报云天励飞发展情况

云天励飞 2014 年成立于广东深圳,是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拥有算法和芯片两大核心技术平台,凭借“算法芯片化”的核心能力和“端云协同”的技术路线,云天励飞在数字城市、人居生活领域成功落地一系列标杆式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带来安全、智慧、便捷的AI体验。

2020 年底,云天励飞率先提出打造“1+1+N”自进化城市智能体实践框架,并联合十余家科研机构和企业,共同成立“自进化城市智能体生态联盟”,积极构建自学习、自进化的数字城市智能协同发展体系,推动人工智能产业快速发展。

目前,云天励飞已经在广东、四川、山东、上海、浙江、北京等省市打造多个自进化城市智能体行业案例,如深圳多区域的智慧安防项目、深圳巴士集团智慧公交OD项目、深圳龙岗AI视频分析赋能平台、成都新津城市智管服务平台、成都双流空港智慧警务等项目。

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努力,用更扎实的技术、更好用的产品,深入推进自进化城市智能体战略,用AI为数字经济发展、城市治理现代化水平提升贡献更大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赋能智慧城市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从校友到合作伙伴:云天励飞陈宁博士再访上海交大共建AI未来

    4月20日,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未来科技对话会暨人工智能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作为上海交大校友、人工智能产业代表人物受邀参加活动。同时祝愿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 国产芯片之光 云天励飞创新驱动 高效赋能各类边缘计算

    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步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生成式AI的应用让更多人意识到了人工智能创造的巨大价值。众多公司争相部署人工智能战略,消费者生活中随处可见AI产品,AIGC产业迎来了广泛的关注。云天励飞在AI大模型领域拥有极强的算法研发实力和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为了更好地满足新AI时代的市场需求,未来,云天励飞将继续走自主研发的道路,用更先进的技术、更高效的方案、更好用的产品,为各行业创造更多价值。

  • 云天励飞发布深目AI模盒,把大模型应用成本降到千元级别

    3月28日,云天励飞举办AI大模型产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深目”AI模盒。该产品能够做到“3个90%”——覆盖场景超过90%、算法精度超过90%,使用成本降低90%,解决大模型在场景落地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客户轻松使用大模型。“深目2.0”这个品牌也将承载着云天人不断创新、超越自我的创业精神,为我们开启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 四川考虑氢能源汽车高速完全免费:山东已开始

    4月16日,四川省召开了研究进一步推动绿氢全产业链发展及推广应用工作会议。会上,四川交通运输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挖掘政策空间,加大引导力度,探索氢能源汽车通行高速公路费用全免,鼓励城市人民政府对氢能源货车城区不限行,同时鼓励有条件的城市全域推进氢能源设备更新。四川省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四川将探索开展离网电解水制氢,还将统筹推进加氢站与充电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对加氢站参照充电基础设施给予补助,从而缓解氢能使用成本较高、加氢站等基础设施缺乏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省已经从今年3月

  • 因直肠癌恶化 四川25岁“超棒的抗癌女孩”去世

    绵阳25岁超棒的抗癌女孩”刘怡去世。刘怡在2023年4月份确诊直肠癌晚期,其乐观抗癌经历感动了众多网友。如果家族中有大肠癌患者,或者患有肠息肉,都属于肠癌高发人群,这些人必须定期体检,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

  • 四川雅安河道现野生大熊猫尸体 官方回应:排除人为因素

    作为国宝,大熊猫的珍贵性不言喻,所以当它出事时,自然也会牵动万千网友的心。近日有网友发文称,自己在途经四川雅安宝兴县时发现一只在水中遇难的野生大熊猫,初判断为淹死或者从树上摔下来的。最细消息称,宝兴县林业局野生动植物保护股股长表示,已有人员到场处置,未在熊猫身上发现外伤,初查大熊猫系溺亡,排除人为因素,至于熊猫溺亡前有没有生病需要进行尸检。

  • 飞天动引领元宇宙数字文旅新潮,《圆明时景》惊艳亮相上海数字文旅展

    随着数字化技术不断走近我们的生活,元宇宙数字文旅正逐渐成为新的旅游趋势。作为国内领先的元宇宙解决方案提供商,飞天云动带着其最 新力作《圆明四时景》惊艳亮相2024浙江服务贸易(上海)数字文旅展,向世人展示元宇宙数字文旅的无限魅力。飞天云动一直致力于元宇宙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创新,在数字文旅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展出的《圆明四时景》,便是其

  • 聚焦AI大模型 激发城市新活力 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成功举办

    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如火如荼,大模型如何落地推动数字转型赋能城市发展?4月25日,以“AI大模型打造城市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的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在东莞举办。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主任单志广、东莞市发展与改革局副局长魏亚东、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政企数字化转型部主任徐恩庆、广东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刘强、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刘少华,全国20多个省市城市数字化建设相关负责人等政府、高校、研究院以及企业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将针对不同层级、领域、区域的数字化建设者,建立差别化的课程体系,紧扣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化转型实际需要,增强学员的数字思维和专业素质,为全面增强数字城市建设效能提供重要人才保障。

  • 聚焦AI大模型与城市新质生产力 全国城市云数字领军人才研修班东莞站即将开班

    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当前,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正加速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新质生产力的形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 次将开展“人工智能+”行动写入其中,人工智能已成为我国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驱动力。当前,全国各大省市也正积极推进大模型的布局,探索智慧城市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