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产科幻之光!《流浪地球2》角逐奥斯卡国际影片

2023-10-28 15: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7日消息,《流浪地球2》今年口碑非常出众,相比第一部整体的特效、剧情、演员等各方面都更进一步,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国产科幻片。

而据海外最新报道,中国内地还选送《流浪地球2》参与本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角逐。

该片由郭帆执导,吴京、李雪健、沙溢、宁理、王智、朱颜曼滋、刘德华等出演。本片内地票房40.29亿元,全球票房5.98亿美元(约43.75亿人民币)。

该片以提出计划将建造1万座行星发动机的时代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太阳危机”即将来袭,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之中,万座行星发动机正在建造中,人类将面临末日灾难与生命存续的双重挑战故事。

国产科幻之光!《流浪地球2》角逐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

比起第一部,《流浪地球2》不仅跨越更长时间线,面临的危机也更多、更复杂,编年体串联起了时隔十几年的相对独立的两次危机。

影片世界观已经超出了第一部的格局,将数字生命”等宏大命题融入到流浪地球计划这个大背景中,也令整个故事更加开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