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全新F5 rSeries能力拓展,打造高性能应用架构

2023-10-26 11:1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众所周知,各行各业企业都在致力于提供由应用驱动的简化、安全和创新的数字体验。然而许多企业面临着管理分布式和混合式应用基础设施的挑战,多重应用部署环境不仅带来了巨大的复杂性,还增加了安全威胁,企业被迫部署不一致的安全控制,缺乏必要的可视化。作为全新F5 rSeries平台可以帮助企业实现基础架构自动化,充分满足未来需求。

F5 设备提供了一套统一全面的应用交付服务,通过整合设备降低服务器负荷,从而节省数据中心的管理、电源、空间和冷却成本,在简化网络的同时显著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全新的F5

rSeries设备具备卓越的高性能和可扩展性,即使在交付最苛刻的应用时也能减少所需的ADC 设备数量。通过F5 rSeries设备卸载计算密集型任务,可以极大地减少所需的应用服务器数量。

此外,SSL/TLS加密流量在应用总流量中的占比非常大,这进一步加重了IT资源的压力,导致其无法有效管理增加的负载。F5 全新rSeries设备可提供 2 倍于之前产品的出色性能,实现了更有效的CPU资源利用、更高的可扩展性和行业领先的SSL/TLS处理规模,能够有效管理和控制与日俱增的应用流量。

更值得关注的是,在过去F5 虚拟集群多处理(vCMP)技术为企业提供了一种虚拟化战略,允许在F5 硬件平台上构建应用交付和多租户隔离环境。F5 rSeries将继续支持并改进vCMP技术,以便让更多客户受益。F5 rSeries提供了适用于多种系统资源的灵捷多租户选项,实现了比以前使用BIG-IP iSeries时更高的多租户密度。通过更有效地分配系统资源,可以从全新F5 硬件投资中获得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提到F5 产品队列,无论是负载均衡,还是独立部署且一次性购买的硬件产品,或者是F5 分布式云服务组合产品,都体现出F5 的优势与能力。F5 rSeries是一个灵捷的系统,更符合现代应用架构标准,能够为未来的部署和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