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鹿马酒店自助入住机,助力酒店高质量连锁化发展

2023-10-26 09: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鹿马酒店自助入住机,助力酒店高质量连锁化发展

当前,中国酒店连锁化率正在经历跃迁式的大幅提升。数据显示, 2017 年国内高星酒店集团化率为17.7%, 2022 年已经达到了31.7%。但是,想要实现高质量的连锁化发展,需要以数字化赋能,解决技术、发展、效率等方面的问题,鹿马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酒店数字运营专家,可以通过数字化解决方案和酒店自助入住机等产品帮助酒店完成转型升级。

鹿马立式酒店自助入住机效果图展示

配备酒店自助入住机是酒店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重要一步,而鹿马所做的正是帮助这类酒店集团解决连锁化挑战,让酒店更好的实现目标。针对酒店所面临的问题,鹿马能够提供一站式的数字化经营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帮助超过14000+家酒店客户持续创造价值,被业内称为“酒店数字化转型首先品牌”。

一般来说,传统的酒店前台更多的是使用ERP/EXCEL性质的登记工具/账簿,系统之间都是单点孤立的,完成整个入住流程需要花费三四分钟的时间,如果碰到客流高峰期就会出现排队等待的现象,很影响客人的体验。酒店自助入住机打通了酒店运营所需的多套系统,实现了自动化和智能化,操作简单,而且是按照酒店的标准流程自动引导客人完成入住手续的办理,一般花费不会超过 1 分钟的时间(最短 15 秒),不仅可以提高入住效率,还能增加客人的满意度。

鹿马台式酒店自助入住机效果图展示

在传统酒店的前台工作人员,一般都是采用站立式服务,一站就是几个小时,还要倒班,非常的辛苦,上规模的酒店还会要求服务人员有较好的英语水平,用要求高、强度大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这就导致了很少有年轻人愿意从事这个职业,给酒店的人员招聘和管理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同时,还增加了酒店的人工成本和运营成本。配备了酒店自助入住机之后,可以重塑酒店前台的工作流程,提供了7* 24 小时自助check-in服务,不仅能轻松实现团队客户高峰分流,还能缓解前台压力,让他们可以抽出时间去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比如为客人做指引,推荐符合其入住习惯的楼层、朝向,帮助客人寄存行李等,以此来增加客人对酒店的好感,提升客人粘性。

鹿马嵌入式酒店自助入住机效果图展示

鹿马是酒店自助入住机行业里面仅有一个拥有专业运营的公司,可以帮助酒店提升自助机的整体使用环境,有效打通酒店与渠道方的系统和数据,并提供长期的管家式服务,能显著地提升酒店的效益。同时,鹿马酒店自助入住机的配件均选自大厂,硬件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可以放心使用。

现在,中国酒店业已经进入了新周期,如何让通过数字化的手段帮助酒店集团实现规模扩张,提升酒店连锁化的质量才是关键。为此,鹿马将继续加强伙伴间的合作,用酒店自助入住机产品赋能酒店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