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李佳琦遭多方围攻背后 底价协议是否构成垄断?

2023-10-26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李佳琦因涉嫌"二选一"以及底价协议问题被卷入争议。这场风暴中,涉及电商平台、头部主播和品牌商家之间的复杂纠纷。一方面,有人指责李佳琦签署了底价协议,影响其他商家的定价和库存;另一方面,李佳琦及品牌方否认存在底价协议,称这是虚假信息。类似的价格协议在直播行业内很常见,但细节不一,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头部主播通常拥有更大的话语权。

李佳琦 直播带货

京东也指责李佳琦存在“二选一”行为,但这一说法遭到品牌方否认。此外,有关疯狂小杨哥与美ONE的合资公司也引发了关注,但相关方尚未回应。

关于李佳琦是否涉嫌垄断和“二选一”,法律人士和业内专家表示目前还不能做出明确结论。这场争议突显了电商平台竞争、头部主播的影响力以及品牌商家的竞争策略之间的复杂关系。

淘宝天猫2023年双11会场入口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优惠力度
淘宝天猫年双11超级红包天天开红包 面额至高 23888 元
天猫超市满199-30
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
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
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
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
大牌手机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