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阿里巴巴国际站推出AI生意助手 11月1日面向所有外贸商家开放

2023-10-26 08:21 · 稿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6日 消息:阿里巴巴国际站近日上线了一款全新的AI工具——生意助手Smart Assistant,这款工具旨在通过AI技术,帮助外贸商家提高运营效率、提升转化率和寻找商机。

微信截图_20231026082438.png

生意助手Smart Assistant具有以下特点:

依托阿里巴巴国际站24年的数字外贸实践和全球生意分析经验,“生意助手”具备了专业垂直语料库的训练,能够为外贸商家提供更优的解决方案。

同时,通过全新的智能发品功能,生意助手可以智能优化商品标题、图片、视频,并精准命中关键词,有效捕捉商机,帮助商家全面提升运营效率。

此外,生意助手具备智能接待功能,能够基于海量买家采购偏好,智能生成买家标签和RFQ报价,帮助商家快速成单。生意助手还能提供智能分析功能,专业解析和洞察市场先机,为商家提供市场结论和生建议。

通过这款工具,阿里巴巴国际站希望能够更好地服务全球外贸商家,帮助他们提高运营效率、提升转化率和寻找商机,从而推动全球跨境贸易的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