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双环猛火锁鲜!小熊电器多功能电蒸锅满足年轻人多元健康饮食

2023-10-25 18: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回到家里,想做一份健康美味的香菇滑鸡蒸饭犒劳一下自己,但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困扰:家里的电蒸锅不光上汽速度慢,蒸出的食物口感也不好,还有水汽……白白忙活了半天,让本就疲惫的身体更加饥肠辘辘。

  那么,如何能又快又好地吃上一顿健康营养餐?小熊电器准确洞察用户烹饪痛点,推出多功能电蒸锅,满足年轻人多元化健康饮食需求。小熊电器多功能电蒸锅一方面烹饪实力在线,通过升级2000W大火力,不仅能快速将食物蒸熟,而且能较大程度保留食物的营养和鲜美;另一方面它还是“烹饪多面手”,不仅能蒸还能炒、煎、焖、炖、煮,一锅解锁万千佳肴。

  一锅多用,满足多元健康饮食需求

  当下,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快餐、速食主宰着人们的肠胃。下班晚吃外卖,起床晚吃外卖,晚上睡不着也会点个外卖。但身体频亮“红灯”,让人们对健康饮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2022 中国青年健康饮食习惯调研报告》显示,超九成的受访青年在乎饮食对身体的影响,有40%的受访者曾因不健康饮食而导致消化系统“受伤”。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研究表明,居家烹饪不仅饮食更加健康,营养也会更加均衡。方便快捷的电热厨具让更多年轻人大胆走进厨房,但对于很多厨房小白来说,做饭时的火候是最难把控的。据了解,电热厨具大都采用单管加热火力小,不仅加热速度慢还容易受热不均,出现蒸不熟、蒸不透的状况,严重影响用户的烹饪体验和信心。

  为了让年轻人重新燃起“下厨魂”,小熊电器多功能电蒸锅升级2000W双环猛火,瞬时均匀导热,上汽速度快能快速将食物蒸熟,锁住营养和鲜嫩,媲美明火。除了蒸制食物外,它还能做到 5 分钟炒一碟青菜,煎、焖、炖、煮更是不在话下。

  除了烹饪实力在线,它还是“烹饪多面手”。仅需一锅,不仅能满足日常烹饪需求,还能提供多样化产品体验。朋友聚餐众口难调?小熊电器多功能电蒸锅 6 大预设功能,蒸、煮、焖、煎、炒、涮都能实现, 14 升大容量,聚餐应付自如;做饭易粘锅难清理?其底锅采用不粘锅材料易清洗,还能做到分体可拆易收纳;早起做早餐太疲惫?其搭载微电脑智控, 24 小时随心预约+干烧保护,省时省心更便捷。

  产品升级,需求驱动品牌创新

  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麦肯锡发布的《麦肯锡健康消费图鉴》显示,超60%的中国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视健康为头等大事,其中, 26 岁至 30 岁的人群为养生消费主力。基于对当下健康消费趋势的敏锐捕捉,小熊电器创新升级多功能电蒸锅,个性化满足年轻人的健康饮食需求。

  为什么小熊电器总能紧跟年轻化用户需求进行创新升级?关键在于小熊电器始终贯彻落实的“精品战略”。而这背后离不开小熊电器在研发、设计、制造三端的大力支撑。在研发端,小熊电器拥有 10 多个研发团队,基于企业发展长期价值,小熊电器还构建了用户技术预研的团队,专注于未来3~ 5 年新技术的研究、新材料的应用、新工艺的导入等。小熊电器多功能电蒸锅的功能旋钮就是研发团队基于用户使用痛点做出的人性化设计。市面上大多功能面板采用触屏设计,虽然更加智能化,但很容易误触面板,对家里有老人的家庭来说操作不够简便。因此小熊电器多功能电蒸锅采用旋钮设计, 6 大功能一扭就启动,使用便捷更贴心。

  为了紧跟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设计端,小熊电器内部拥有60+设计师团队,并链接全球前沿设计资源,凭借个性化设计引领市场趋势。小熊电器多功能电蒸锅整体外观色调采用莫兰迪奶白色,圆润机型设计,不仅准确戳中年轻人的审美点,还能够美好适配不同家装风格。

  除了研发和设计外,产品能真正落地在用户家中,还需强大的智能制造实力作为支撑。在智能制造端,小熊电器拥有 4 大智能生产基地, 70 余条生产线, 2 条国内优质水平的全自动生产线,支撑保障产品能够根据市场和用户需求的趋势转变,快速实现更新迭代。

  健康,不仅是一种饮食需求,更是一种对品质生活的美好追求和向往。围绕“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这一品牌定位,小熊电器将持续准确洞察用户需求和消费趋势,全方位升级产品功能和使用体验,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助力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获取更多幸福感。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