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年轻人的台法式平嵌冰箱”上市,容声约你来购!

2023-10-25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时代的变迁,年轻人已然成为家电市场消费的主力军,而其多元化的需求,也将市场主流家电推向年轻化。 10 月 25 日,容声重磅推出Pro·平嵌冰箱518(法式方糖),以自由与浪漫的个性主张,打造“年轻人的首先台法式平嵌冰箱”,诠释当代品质生活的新想象。

   在这个张扬个性的年代,年轻一代更愿意为简约时尚、风格独特、高颜值的家电设计买单。一台有颜值的家电不论在日常朋友聚餐,还是周末下午茶等场景中,既能体现个人生活的品位,也能满足当下年轻人的社交需求。这也是法式箱体设计,能够在当下嵌入式冰箱潮流中脱颖而出,成为年轻一代新宠的主要原因。在为家居生活带来功能需求、视觉美观层面的普遍价值同时,也能共鸣情绪上的深层价值。

   容声作为 40 年的国民品牌,品质为先,应时而变,洞察年轻群体的内心需求,将集超薄平嵌、法式箱体设计于一体的倾力之作—双净Pro·平嵌冰箱518(法式方糖)带入人们的视野,点亮年轻一代的家居品质生活!60CM平嵌,以独特的流线设计,美好嵌入橱柜,方寸之间,将“正面不凸出、侧面不留缝”较好的美学展现的用尽;-31℃即冻锁鲜,不破坏食材细胞组织,虾头不变色、饺子皮不开裂,让美味始终鲜活如初;IDP全域双净化,负离子主动除毒除菌, 24 小时监测,每一次开启,都是大自然的清新气息;法式多开门设计,轻奢艺术面板, 7 层浮雕工艺,俨然一件家庭的艺术品。

    2023 年,容声打造的平嵌系列产品矩阵“全面开花”,自 4 月份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 506 上市以来可谓一骑绝尘,上市 26 周即登顶冰箱行业销量TOP1,据比较新的奥维监测报告中显示,仍然稳居 9 月行业销额TOP1; 6 月份上市的容声双净·平嵌冰箱 508 同样名列前茅,稳居 9 月行业销额TOP3,去年 12 月份上市的平嵌系列首发产品容声WILL无边界冰箱 605 也在排名靠前占领一席之地;而本次容声双净Pro·平嵌冰箱518(法式方糖)入列平嵌家族,将助力终端形象及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进一步占领市场份额。

   在容声看来,正是用户的需求,为产品创新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而容声也在其中受益匪浅,始终以不变的匠心坚守,洞察用户深层次的需求,以不断的创新突破,为中国家庭构建更有品质、更新鲜、更健康的家居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