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至美风华皮肤CG动画上线:甄姬孔雀太美了

2023-10-24 0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24日消息,《王者荣耀》至美风华系列皮肤CG动画正式上线。

本片故事创作灵感来自民间传说,也亦如每个人的成长。生命中可能都会有一些黯淡的时刻,但请接纳自己,相信自己,那些指引前路的光,终将由自己绽放。

CG中,甄姬是嫁于纳夏国的孔雀公主,优雅自信,舞蹈至美,却因观念之差而饱受非议备受审视。可一再退让换来的是什么呢?

公主忽而明白,若在讨好中丧失自我,剥离性情,又如何指望他人不将自己看低?

公主看见天上似有星光,胸中燃起炽芒,逐渐找回过去肆意的自己,与孔雀齐飞。

而西施是梦鲤乡的歌仙少女,玲珑聪慧,妙语连篇,歌声受人喜爱,然亦有令人窒息的流言四起,令她如溺水般无法发出声音。

少女不甘心,那一点点不甘心仿佛不愿意切断与世界的联系一般,从心中生出光芒。

少女从心咏唱所思,心中歌韵浮现,化作巨大鲤鱼将她托升天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