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被“买房人”忽悠 损失50万 对方打包票称可以利用漏洞赚钱

2023-10-23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出现了一种新型骗局,骗子以买房为幌子,通过电话和微信与房主联系,然后诱导他们进行所谓的“投资”。这一骗局在中国江苏省扬中市发生,一名女性受害者在这次骗局中损失了50万元。

事情始于9月19日,扬中的一名女士接到了一个名叫“张威”的电话,声称对她出售房屋的信息感兴趣,希望购买。随后,他们通过微信进行了沟通。后来,骗子声称自己在香港,网络信号不稳定,要求女士下载一个聊天应用程序以进行进一步交流。

钱 融资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随着时间的推移,骗子成功赢得了女士的信任,声称自己在一家投资公司做网络维护,发现了该公司投资平台的漏洞,并承诺可以通过这些漏洞赚钱。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他不能亲自操作账户,因此请求女士代为操作。女士试了一下,赚了7000元,因此被骗子的话所吸引,决定继续投资。

不幸的是,女士在短时间内累计投入了50多万元。直到10月13日,女士才意识到自己被骗,因为她无法提取任何资金。

警方提醒大家,这种新型骗局中,骗子不再使用以往的“恋爱”等套路,而是以“完美房客”形象出现,实质上仍然是通过诱导投资和理财来实施骗局。广大市民应警惕以购房为诱饵的“新型杀猪盘”骗局,同时不轻信非正规渠道的投资理财建议,避免上当受骗。总之,标榜“内幕消息”和“稳定高回报”的网络投资理财通常都是诈骗,应远离此类陷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