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现在报名!电商行业免费沙龙,与税筹专家零距离交流

2023-10-23 11: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年关将至,即将到来的双11、双12、年货节等大促活动,不仅是消费者购物的黄金时期,也是电商企业冲刺销量的理想时机,而电商行业面临的合规风险也引发了越来越多从业者的关注。电商行业如何在巩固和扩大市场份额的同时,把握好有效运营和合规尺度呢?

为了促进电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零工经济专业委员会联合身边云(北京)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财会计股份有限公司于 10 月 27 日在上海举办“电商行业财税沙龙”活动,特邀行业知名财税专家与企业家们共同探讨电商行业高发税务风险及合规应对出路。

电商发展已迈入新阶段,行业征管趋势逐渐加强

根据国家统计局及商务部数据, 2022 年中国电商交易额达到43. 8 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全国网上零售额13. 8 万亿元,同比增长4.0%。面对年末大促这种关键节点,电商行业需要诸多灵活就业者支持大促运转,项目诸多结算频繁,容易引发合规问题;同时,各平台促销规则的不同也增加了会计核算量,存在税务监察风险。

电商行业发展高度依赖数据,伴随金税四期上线和大数据税控的全面监管,电商行业已成为税收征管的重点领域。根据近年来税务机关查处的案件统计,从 2022 年第四季度至今,在广东、上海、浙江等地已有不少电商公司被查,涉税订单流水在 5000 万元以上。在此背景下,电商经营者只有两个应对方式:强制合规或主动合规。

知名财税专家齐坐阵,为企业1V1 现场诊断

本次沙龙活动专家阵容十分丰富,特邀有 20 年财税咨询经验的跨界财税实战专家薛亮,身边云集团副总裁、佼佼者互联网公司职业经理人廉杰,国家科技部专家库专家、高档经济师张海涛,对电商行业税务稽查流程及要点进行分析,详解电商企业当前面临的财税法风险,并为参会企业分享搭建财税合规屏障的核心秘籍。

沙龙安排

时间: 2023 年 10 月 27 日(星期五)13:30-16: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漕河泾开发区科汇大厦803

议程:报名通道已开启,以下为沙龙详细议程安排,期待您的到来!

二、专家介绍

薛亮老师:跨界财税实战专家

江苏航天信息特聘讲师,湖北中央会计协会特聘讲师,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客座教授。从事财税工作 20 年,累计受训学员超万人,课程好评率95%以上,兼任数 10 家公司财务总监,企业管理经验丰富,曾服务于多家电商公司,讲述具有实战意义的电商行业财务及税务知识。

张海涛老师:国家科技部专家库专家

北京大学金融学硕士,高档经济师(税收经济),首批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咨询专家,《财经》新媒体特约专家,财税畅销书《中小企业税务与会计》作者,咨询服务客户包括中国建材院、诺基亚西门子、小米、SMC等百余家知名企业,积累了丰富的财税咨询经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