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 Galaxy S23 Ultra京东补贴价5999元起 11亿补贴真香

2023-10-22 17: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三星 Galaxy S23 Ultra 于今年2月开始在国内上市,京东自营店铺在11.11购物节期间提供高达11亿元的补贴,消费者购买该款手机可以享受直降3000元的优惠,实际支付价格为5999元起,并且还可以享受6期免息。用户晒单后还可获得价值100元京豆(限量500名,需联系客服登记),折合价格仅需5899元起。

此外,在23日晚上8点还有机会抽取3次无门槛红包,支持即领即用,在结算时省心又省钱。

三星Galaxy S23系列全系搭载高频版骁龙8 Gen 2处理器。而Galaxy S23 Ultra配备了一颗全新的200MP广角摄像头,并且还拥有两个10MP长焦摄像头和一个12MP超广角摄像头。它支持3倍和10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达100倍的数码变焦。

该款手机配备了一块6.8英寸分辨率为3088×1440的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1-120Hz),内置了5000mAh电池,并且支持45W快充技术,同时也可以实现10W无线充电。手机厚度达到8.9mm,重量达到234g,支持蓝牙5.3、NFC、UWB、IP68等功能,并附带S Pen手写笔。

总结来说,三星Galaxy S23 Ultra是一款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的智能手机,在市场上备受瞩目。现在正值促销活动期间,如果您正考虑购买这款手机,不妨抓住这个机会享受优惠价并获取更多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