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专利:根据你的人体生成虚拟自我

2023-10-20 14: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微软最近获得了一项专利,介绍了一种使用传感器数据根据用户真实身体生成虚拟自我的技术。这项技术能够捕捉用户身体的运动和位置信息,然后将其映射到一个虚拟模型上,以创造出一个超逼真的虚拟身体。

QQ截图20231020144718.jpg

这种虚拟身体不仅外观真实,而且能够模仿用户的动作和姿态。它通过优化算法和预训练来实现用户运动到虚拟身体运动的准确映射。这种技术的应用前景广阔,包括沉浸式社交平台、虚拟现实体验、运动追踪等。

QQ截图20231020144733.jpg

例如,微软可以在其沉浸式工作空间 Microsoft Mesh 中应用这项技术,让用户能够通过超逼真的虚拟化身参与虚拟空间和会议。这也使虚拟社交和会议更加真实和互动。此外,这项技术也可应用于视频游戏、动画制作、机器人技术等领域。

随着微软强力推进元宇宙相关业务,这项生成用户虚拟自我的专利充分体现了微软想要在虚拟世界中抢占先机的决心。它能够为用户带来更身临其境的虚拟体验。可以预见,微软会把这项创新技术应用到更多场景中,以丰富其虚拟世界内容和应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