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uperfy最新资讯  > 正文

Superfy应用:利用AI匹配用户进行实时聊天和问题解答

2023-10-19 09:46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1. Superfy是一款移动应用,旨在通过AI技术将用户连接到其他人,以获取关于个人问题的实时答案和建议。

2. 这款应用使用自家研发的Matchpoint AI技术,与开源LLMs结合,根据多个因素匹配用户,提供高度个性化的答案。

3. 超过85%的用户积极参与,平均每天使用31分钟,建立有意义的对话,使用户可以分享想法、建议和支持。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Superfy是一款以AI技术为基础的移动应用,旨在解决一些AI聊天机器人难以回答的问题,如情感问题、服装建议以及个人推荐等。

该应用在用户之间建立实时互动,让他们能够从其他人那里获取答案和建议,而不是依赖AI机器人。Superfy的AI技术Matchpoint AI使用自家研发的算法,根据多种因素匹配用户,包括用户在线时间、回答问题的频率以及与特定查询相关的专业知识。

image.png

这个技术还考虑了用户的兴趣、共同兴趣以及“个人化化学反应”,以提供高度个性化的答案。该应用还提供自动答案,以便在用户等待人工答案时提供帮助。

此外,Superfy已经积累了超过550,000名注册用户,其中85,000名每月活跃用户,主要是年轻的Gen Z用户。他们发现Superfy成为了一个有意义对话的地方,与其他人建立连接,与传统的问题回答网站有所不同。

用户在应用中花费的平均时间为每天31分钟,他们可以在多个对话和会话中分享意见,每个会话的平均时长为160秒,每天平均有16个对话。总之,Superfy通过促进有意义的对话,使用户积极参与,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与他人互动的新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