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天价”版权争夺落定,数字版权平台助力版权资产价值提升!

2023-10-18 17:5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日本某作家新书出售天价版权事件引发众议,在高额版权费的背后,让更多人对数字版权的资产价值有了全新的认知。数字版权作为无形资产,需要采取科技手段进行保护和管理。企业与个人应该加强对版权资产的收集、整理、分类和分析,及时发现并保护自身的版权权益,避免版权风险。在此基础上,企业与个人还应该积极挖掘版权资产的商业价值,探索创新商业模式,开辟新的商业空间,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作为一家致力于数字版权保护企业,北京腾瑞云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CPSP-数字版权资产服务平台”具备多项版权管理服务能力。其筛查范围包括:全 网头部内容平台、定制垂直内容平台以及IP版权库,确保全面而准确地进行数字版权监测。同时,腾瑞云还可以帮助用户建立自己的版权资产库,在此基础上开展工作,并在合作前充分了解版权资产情况,一旦达成合作,授权记录和相关合同也能方便地更新录入到版权资产库中,通过搭建完善的版权资产库,企业能够以作品关联的各种数据为依据,快速了解版权资产的所有权情况和使用情况。这使得企业能够有效管理和监控版权资产,及时发现潜在的问题,并采取措施加以保护,从而确保版权资产的有效运用和价值转换。

为了满足企业对数字版权的管理需求,腾瑞云构建了一套完整的数字版权资产解决方案,利用互联网技术、区块链技术和大数据计算等核心技术,为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资产管理服务。腾瑞云致力于帮助企业实现数字版权的确权、管理、交易、监测、取证、维权、价值赋能和金融化等全过程管理。在该平台下,企业可以进行数字版权内容的注册,通过CRI版权资源标识系统为数字版权内容生成唯 一的固定格式标识,其中包含版权资源的权属信息,可通过溯源查证来确定版权的登记和注册情况。

在数字版权管理的道路上,合理规划并实现一系列有效措施,助力企业实现大跨步发展。版权管理是企业在数字资产管理中不可或缺的环节之一,它不仅有助于提升企业的数字版权管理水平,还能帮助企业实现自身的版权价值。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