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平民小跑车!斯巴鲁BRZ Touge官图发布:全身改装件武装到牙齿

2023-10-14 11:5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作为平民小跑车,斯巴鲁BRZ向来有不少拥趸,在国内的键盘值”也非常高。

近日,斯巴鲁在意大利推出了BRZ Touge特别版车型,这款车采用了STI套件以及一些定制的改装件,搭载2.4L 6MT动力组合,限量销售60辆,售价为49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

不同于普通车型,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STI套件,其包含有前后扰流板、侧裙、扩散器、金色的OZ Racing Ultraleggera Race Gold轮圈,显得非常具有战斗感,同时也彰显了自己不俗的身份。

此外,该车还拥有Touge标识,会配备意大利Supersprin排气系统,排气管上并拥有专属的日语和英语标识,可以说专属性非常强了。

内饰部分,该车整体采用了经典的黑红配色方案,战斗感十足,在门槛部位拥专属的迎宾饰条,上面不仅拥有特别版的标识,还有其限量数字。

动力是其一大亮点,该车依旧搭载了斯巴鲁引以为傲的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可输出231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可以说武装到了牙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加Pad Go平板发布 中置摄像头

    一加印度区域官方推特今日发布了一款名为OnePlusPadGo的平板电脑官图,配文为“整日畅玩”和“即将到来”。这款平板电脑是全新产品,首次以清晰面貌亮相。一加计划于2024年1月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一加12、一加12R、一加PadGo和全新耳机。

  • 长安深蓝S7大无语 东风风神首款电动SUV发布:太像了!

    东风风神首款纯电动SUV车型SKYEV01官图正式发布,据悉,该车基于DSMA-E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定位大五座SUV。外观设计方面,东风风神SKYEV01采用擎空美学”设计理念,前脸为封闭式设计,整体风格简洁,配备造型狭长的前大灯组,贯穿式的前包围也提升了前脸的层次感,将提供陶瓷白、瓷器蓝和端砚黑三种车身颜色。该车采用了单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45公里,其价格暂时未知,也许会定在15万左右。

  • 一代经典有望回归!奥迪将推出纯电跑车:替代TT、R8

    奥迪技术开发主管奥利弗霍夫曼表示:未来的某一天可能会有第三代奥迪R8。大众集团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可拓展系统平台SSP平台,该平台能够满足针对奥迪的标志性跑车进行标定、调校以及重新配置。前文提到的SSP平台,将融合MEB和PPE两个平台的硬件,并将支撑大众集团未来约80%电动产品的研发。

  • Getty Images 推出人工智能像生成器

    图片供应GettyImages最近宣布推出一款基于生成式AI的图像创建工具GettyImagesGenerativeAI。该工具能根据文本描述生成图像,用户可以获得标准的免版税许可。在人工智能可能对创作环境带来深远影响的今天,GettyImages在发展新技术和保护创作者权益之间找到平衡,其解决方案值得关注。

  • get抖音电商文免佣3步爆单技巧!

    9月1日,抖音电商举行图文免佣发布会,推出图文免佣新权益。图文免佣基于图文带货,为中小商家带来了更低门槛、更丰富的经营场景以及更多流量渠道,助力这一群体经营降本增效,开启生意新增长。为引导和帮助中小商家做好图文免佣,平台推出图文免佣3步爆单指南长图,具体分解经营动作,收获生意新增量。

  • Brave浏览器公司裁员9%

    Brave浏览器与搜索引擎的开发公司BraveSoftware确认已裁员9%。尽管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受到影响的员工人数,但他们表示这一决策是受到了困难的经济环境的驱动。随着技术行业的竞争加剧,公司可能需要进一步调整策略,以确保其可持续发展和增长。

  • 保时捷纯电跑车内饰曝光 两种动力可选 有望于2024年发布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近日,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版的内饰谍照。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风格,仪表取消了边框的约束后更加清晰简单,中控屏采用了内嵌的设计,但并没有与仪表在一个水平线上,为驾驶员的操作提供了便利。中控部分,新车对部分物理按键进行了保留,在空调出风口的下方的按钮可以对空调、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进行调整。此外,扶手箱前端区也与老款截然不同,采用了拨杆式换档,更接近于911车型,而副驾被遮挡的部位,很有可能会搭载第三块屏幕。令人惊讶的是,我们从图中仪表盘显示的信息?

  • Getty推出人工智能像生成器

    在对人工智能进行了一年多的训练后,图片库盖蒂图片社将允许用户通过其网站使用人工智能生成图像。该公司承诺用户不必担心版权纠纷,因为其人工智能仅接受盖蒂自有图片进行训练。用于训练的图片数据以及人工智能生成的图片输出应该具有透明度。

  • 学生党福音!BrainyPDF支持用户与PDF文档聊天

    BrainyPDF是一款先进的AI工具,为处理PDF文档开辟了新的可能性,为学生、研究人员和专业人士提供了宝贵资源。用户可以从BrainyPDF中获得即时信息、适用于各个领域的学术和研究支持、多语言支持、引用来源和文件安全存储等多方面的利益。简单且安全:该平台提供了一种快速、简单、免费且安全的与PDF文档交互的方式,文件存储在安全的云存储中,不会共享。

  • 越野不亚于专业玩改装还得看哈弗猛龙

    近期一个改装汽车的活动燃爆了汽车圈儿的头条,9月22日哈弗猛龙方盒子猛改派对在北京拉开序幕,众多民间改装达人带来的哈弗猛龙个性改装车齐聚751D-PARK火车头广场,邀请众多博主、改装品牌创创人参加,并经由全国人民在官方投票链接选决出5款受欢迎的车色。现场的观众不禁被改装车超酷的外观吸引,在试驾中还亲身感受了改装带来的性能跃升,全方位体验到了越野车的乐趣。哈弗猛龙还将迎来一轮OTA升级,刷新用户的操控体验,电驱越野SUV的魅力,也将不断吸引更多人成为"改装一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