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6热管双塔风冷旗舰!超频三臻RZ620风冷散热器

2023-10-13 21: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3日消息,超频三日前发布了RZ620风冷散热器,定位6热管双塔风冷旗舰,售价319元。

现在这款新品已经来到了我们评测室,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这款散热器采用6热管双塔设计,塔高157.5mm,适配绝大部分主流机箱,塔体切角内存避让设计。

兼容性方面,支持LGA 115X/1200/1700以及AM4/AM5平台,以及43mm以下高度内存。

它配备3挡调节风扇、金属阳极顶盖、微凸CD纹纯铜底座,采用FDB动态液压轴承,配合m/g级动平衡矫正处理,星环金属轴心点缀,同时支持三档转速调节。

超频三RZ620风冷散热器还采用了新一代自研精调热管,无论是水平或垂直安装皆可发挥优异的散热效能。此外,它还应用了气动声学,可有效减小风切声,带来更强的散热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