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6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6Pro或配骁龙X75调制解调器 速度更快更省电

2023-10-13 10: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海通国际证券本周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技术分析师Jeff Pu在报告中表示,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16ProiPhone16Pro Max将搭载高通最新推出的骁龙X75基带,从而享受更快更省电的5G网络。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Jeff Pu还表示,苹果公司想要进一步拉大iPhone普通版和Pro版之间的差距,所以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继续使用和上一代产品一样的骁龙X70基带。一般来说,除了iPhone SE系列之外,苹果会让同一代的iPhone机型使用相同的基带。

骁龙X75是2023年2月推出的高通产品系列的第六代,也是全球第一个采用了5G Advanced-ready架构的产品。

5G Advanced就是所谓的5.5G。它是5G的下一个发展阶段,5.5G将在速率、时延、连接规模和能耗方面全面超越现有5G,并且有望达到下行万兆和上行千兆的峰值速率、毫秒级时延和低成本千亿物联。

此外,X75还支持十载波聚合,并承诺在Wi-Fi7和5G中实现10Gbps的下行速度。高通还宣称X75通过将mmWave/Sub-6集成在一块芯片上,可以比X70的能效提升20%。

对于下一代iPhone16Pro,苹果公司可能会把5.5G作为一个卖点来进行营销,就像2015年iPhone6s支持LTE Advanced一样,从而吸引大家购买更昂贵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