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一代八爪鱼!ROG Wi-Fi 7电竞路由器来了:三频13000Mbps

2023-10-11 20: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11日消息,ROG今天放出Wi-Fi 7电竞路由器的预热信息,将于10月24日开启预售,价格尚未公布。

预热海报显示,新一代八爪鱼采用最新的Wi-Fi 7技术,速率做到了三频无线13000Mbps。猜测由2个5 GHz频段(5762Mbps)以及1个2.4 GHz频段(1376Mbps的)组成。

其海外版本除了5GHz和2.4GHz外,还提供了6GHz频段,国内应该是砍掉了。

新一代八爪鱼!ROG Wi-Fi 7电竞路由器来了:三频13000Mbps

新品有线接口也非常夸张,采用双10G 4个2.5G网口,结合ROG品牌定位,这款路由器肯定天价了!

其实,早在CES 2023期间,ROG就曾发布过Wi-Fi 7路由器,名叫Rapture GT-BE98无线路由,号称是全球首款四频Wi-Fi7游戏路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