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9mm厚度!荣耀Magic V2折叠屏手机来了,10月12日发布

2023-10-10 10: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官方近期发布了全新的荣耀Magic V2折叠屏手机,该手机以9.9mm的厚度打破了折叠屏的轻薄记录,使其达到了全新高度。与此同时,荣耀官方还宣布了即将发布的荣耀Magic Vs2,这款全新的折叠旗舰重申了荣耀品牌的轻薄便携定位。

荣耀Magic V2于去年7月发布,该机的重量仅为231克,闭合厚度薄至9.9mm,刷新了折叠屏手机的轻薄记录。据荣耀手机官微最新发布的信息,全新的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s2将在10月12日正式发布。官方预热视频中表示,荣耀Magic Vs2可以轻松塞进用户身上所有的口袋,即使身着西装,也能带出优雅的气质。这表明轻薄便携将是Magic Vs2的主要卖点。 在硬件方面,荣耀Magic Vs2将大量采用稀土镁合金,继续在重量、厚度等方面实现“突破”。该手机将搭载骁龙8处理器的降频版,由1个3.00GHz核心 3个2.50GHz核心 4个1.80GHz核心组成,单核得分1648,多核得分4201。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 Vs2有望搭载全新的Magic OS8系统,将用户体验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根据官方放出的消息,全新的荣耀Magic Vs2将提供更高的性能和更低的功耗,带来更流畅的使用体验。作为荣耀品牌的全新之作,荣耀Magic Vs2有望在市场中取得不俗的成绩。更多详细信息,敬请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