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vivo X Fold3 Pro现身IMEI数据库 或明年季度推出

2023-10-09 10: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悉,vivo即将推出新款可折叠智能手机vivo X Fold3 Pro,而这款手机已经在GSMA IMEI数据库中现身。据GSMA IMEI数据库的信息,vivo的新款折叠屏手机可能会非常令人兴奋。目前,还没有关于其技术规格的明确信息。该型号在GSMA IMEI数据库中列为V2337A,证实了该设备的存在并引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vivo X Fold3 Pro的出现表明,vivo即将推出一款令人期待的新产品。这款手机可能会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但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具体的揭晓日期还需等待。vivo X Fold2是vivo于今年4月发布的折叠屏手机,搭载了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和自研V2芯片,安兔兔跑分高达134万分,不仅是折叠屏手机,更是安卓手机品类中的第一名。

vivo X Fold2配备了一块8.03英寸的内屏,支持18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PWM调光。辅以一块支持120Hz刷新率、峰值亮度1600尼特的OLED外屏。这款手机后置5000万像素的VCS仿生光谱大底主摄,内置等效48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120W快速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售价8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