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tshot-XL最新资讯  > 正文

Hotshot-XL:无需高性能显卡也可体验文字生成动画

2023-10-07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7日 消息:Hotshot-XL是一款顶尖的AI文本到GIF模型,专门针对Stable Diffusion XL进行训练。它具备强大的功能,可以生成与任何已经或者新训练的SDXL模型相关的GIF动画。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hotshotco/Hotshot-XL

这意味着您可以轻松制作符合您需求的GIF动画,无需对Hotshot-XL进行额外的微调。这对于寻找适用于训练数据的合适图像通常比寻找视频更容易,同时也符合现有的工作流程。此外,Hotshot-XL与SDXL ControlNet兼容,可以创建满足您需求的GIF动画布局。

需要注意的是,Hotshot-XL的绘图效果普通,动画效果还算可以,但持续时间非常短暂。总体来说,它不如AnimatedDiff,但它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在网页上使用,无需高性能显卡。

核心功能:

1. 与SDXL模型的无缝集成:Hotshot-XL与Stable Diffusion XL模型紧密结合,可生成高质量的GIF动画。

2. 支持多种分辨率:Hotshot-XL在不同分辨率下进行了训练,最适合与512x512像素的SDXL模型搭配使用。

3. 文本到GIF生成:使用简单的文本描述,即可生成具有个性化特点的GIF动画。

4. ControlNet支持:Hotshot-XL可以通过ControlNet创建复杂的GIF动画布局,提供更大的创作自由度。

5. 宽泛的应用:适用于各种场景,从创意媒体制作到广告等多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